😚 ES Design:此網站必須啟用 ✪ Javascript ✪
數位品牌玩樂設計
ES Design Loves Egg!👋 

Alley Dental

YEAR2021
CLIENT靜巷美學牙醫
SERVICE品牌識別設計、品牌延伸應用、網站設計、攝影規劃
網站設計作品 - 靜巷美學牙醫形象品牌延伸物設計

專案背景

業主楊醫師將牙醫診所取名為靜巷,希望來看診的病患能放下對看牙的恐懼,並在無壓力的環境下輕鬆完成看牙療程。整體品牌核心環繞在「信任、一日假牙、美學」這幾個關鍵字上,從品牌的識別開始,我們將重點放在「人文舒適」上,也把此概念在精工技術上做結合。

網站設計作品 - 靜巷美學牙醫形象品牌延伸物設計

設計概念

業主楊醫師很喜歡日式徽章的設計,也同時喜歡日式服務的精神,我們在發想過程中嘗試了很多圓潤舒適、牙齒弧度、大樹的結合,在做研究過程中發現,人的齒列是上下左右對稱循環的數字,有規律的排列著 2, 1, 2, 3,此款圖形發想即是以這概念為前提產出的,有規律的排列著一個循環的圖形,排出來很像一顆牙齒,牙齒中包覆著樹木的圖,增加了些許自然純樸感,並結合了牙根的概念,意味著穩固的生長健康的牙齒。並將此設計延伸至診所的所有延伸物品上。

網站設計作品 - 靜巷美學牙醫形象品牌設計、標誌設計

攝影企劃

這次攝影師我們請來了 3J Studio 攝影師主理人 Andy 為我們親自拍攝,由我們從設計概念歸納並且整理此次攝影想要營造的氛圍。我們發現目前台灣市場的牙醫診所形象都偏較生硬與制式,希望網站攝影能融入我們當時品牌識別發想的元素,因為診所環境很美,因此醫師形象照以診所環境為背景,自然柔和的光源為主,並且有明顯的景深,呈現乾淨親民的感覺。

ES Design特效網站設計作品-靜巷美學攝影規劃
網站設計作品 - 靜巷美學牙醫形象網站設計、品牌設計
網站設計作品 - 靜巷美學牙醫形象網站設計首頁提案
網站設計作品 - 靜巷美學牙醫形象網站設計展示圖
網站設計作品 - 靜巷美學牙醫形象網站設計
網站設計作品 - 靜巷美學牙醫形象網站設計、品牌設計、攝影規劃
C
r
e
d
i
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