😚 ES Design:此網站必須啟用 ✪ Javascript ✪
數位品牌玩樂設計
ES Design Loves Egg!👋 

59 Barbecue

YEAR2023
CLIENT59 燒肉
SERVICE視覺企劃、介面設計、網站開發

專案背景

59燒肉是一家重視燒肉匠人精神的餐廳,在59與胡同燒肉共同的精神即是傳遞華人共同文化記憶的盛情。他們專注在有溫度的服務、匠心的選品、精準高品質的工法。

59燒肉網站設計,視覺設計,平面設計

設計理念

在59燒肉網站設計中,我們致力於展現獨特而吸引人的設計概念,彰顯客戶的品牌特色和燒肉文化的魅力。通過精心設計的細節,我們力求讓使用者在網站上享受豐富的視覺和互動體驗。我們打造了煙霧瀰漫的背景,營造出燒肉店的氛圍,帶來視覺吸引力和真實感。

同時,我們選用了日本字體清御隷書体,展現匠人精神和柔軟肉質感,彰顯對細節和品質的追求。這些設計特點凸顯了59燒肉的獨特價值,為網站帶來獨一無二的魅力。

動態特效設計

我們採用了橫向滾動的設計,更有一種捲軸感,可以很好的呈現以往的閱讀體驗。我們創造了一個以煙霧瀰漫為背景的氛圍,仿佛置身於燒肉店內。還能讓訪客感受到真實的燒肉風味和氛圍,營造出一種期待即將品味美食的感覺。另外,我們特別注重菜單的呈現方式。

為了模擬真實的菜單互動體驗,採用了橫向折疊的設計,讓訪客可以輕鬆瀏覽各種菜品選項。這種獨特的互動方式帶來了與傳統菜單不同的體驗,使訪客在網站上感受到與實際用餐相似的情境。

C
r
e
d
i
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