😚 ES Design:此網站必須啟用 ✪ Javascript ✪
數位品牌玩樂設計
ES Design Loves Egg!👋 

CTBC Arts Festival

YEAR2022
CLIENT中國信託
SERVICE程式開發
中國信託新舞臺藝術網站設計展示圖

專案背景

此專案是由中國信託所舉辦的新舞臺藝術節,邀請大家打開錢包,觀演之餘,也跟五件精巧小物一同生活,這裡的虛擬物件劇場可紀念,能收藏,供玩賞。它們依照自己的情緒翻轉、抖動、變色,隨著每一次與之相見的時間不同而有變化。給所有人的虛擬物件劇場就此開幕,豎起指尖,操作者就是你和我。

專案執行

此次配合的活動網站設計專案非常有趣的部分,我們自行撰寫開發了 GLSL (OpenGL Shading Language) 渲染效果,再將此 Shader 客製化寫進 Threejs 的材質裡面,讓材質擁有了隨機變色的藝術紋理特效,並且透過我們的 3D 設計師,從 Blender 軟體設計一些動作,讓 Mouse over 時可以 Play 這些動作,增加互動趣味。

中國信託新舞臺藝術網站設計展示圖
ES Design特效網站設計作品 - 中國信託新舞臺藝術網站設計
C
r
e
d
i
t